啊猫啊喵

陈立农×你

     [半夜恐怖片]

   一天晚上你坐在沙发上看韩剧看的入迷,还时不时对着剧里的欧巴花痴傻笑,陈立农坐在你旁边眼里透着满满的醋意

  “诶!我在旁边还不够哦!你还要看别人男人吼”

   你被他可爱的台湾腔逗乐了“人家就是比你帅啊,你看,真是笑的暖到心里去了”你故意一脸羞涩的说

   陈立农撅着嘴看着你“那....我...啊呀!不要看了啦!”
  “那我又睡不着,那要不你说看什么”

   陈立农看着你浅浅一笑:“我喜欢看恐怖片啊”

   你看了一眼满脸期待的他,无奈他实在是可爱到心里去了,只一眼就无法拒绝的那种可爱

  你把遥控器递给陈立农,陈立农找了一部没看过的恐怖片,然后拿来一堆吃的,刚准备坐下,又盯着还开着的灯,然后淡淡一笑就径直走去把灯“啪”的一下关了然后大步朝你走来,坐到你身边

  “来,我保护你啦”陈立农边说边搂着你,又朝你宠溺的笑了笑。

   你扒开他的手说“不要你保护啦!”但是脸颊却不自觉的微红起来

   片子开始了,你其实是有在怕的,但是想起刚刚说的话却又故意装的一脸镇定的样子。

  .........

  “啊啊啊啊!”一个女鬼头突然冲到前面来,你下意识扑到陈立农怀里,一头扎进他的胸口 紧紧的抱着他,他这次没有在腹黑的调侃你,而是是摸着你的头跟你说“好啦 不要紧,我说过要保护你的啊”然后轻轻的亲了一下你的额头。

评论(1)

热度(14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