啊猫啊喵

陈立农 哥哥(吃)

感觉每个女孩子都蛮渴望有一个哥哥的

而你就很幸运的有一个叫陈立农的哥哥

他只比你大一岁,喜欢“欺负”你

但是他绝不允许有男生喜欢你

你不管吃什么好吃的,他总要来蹭上一大口

吃完还睁着他那双搞不清到底是双是单的眼睛看着你说

“嗯!真是我的好妹妹”

然后对着你摇头晃脑的贱贱的一笑

在你眼里他可能真的是个一张口就很欠扁的腹黑哥哥了

你死死的盯着他还咧着嘴

空中的拳头也已经按耐不住它的激动了

你压低喉咙说

“我都这么营养不良了,你还要跟我抢吃的”

他却是不识趣的揪住你脸上的肉说

“你这真的是有在营养不良?”

你更是瞪大了眼睛

“怎样!”

陈立农见你一副饿狼咬人的样子弹了一下你的脑门

“我的胖妹妹呀真的是太苗条了,好啦好啦,哥多买点吃的给你好好补补啊”
.
.
.
.
.
.
第二天

陈立农拿着一块巧克力蛋糕晃到你面前

这可能是你们兄妹俩最相似的地方了

--都超爱巧克力的!

他挑起一勺,拿到你面前

然后对着你满脸灿烂的笑

他身上最讨人喜欢的可能就是笑起来的时候这两个弯弯的月牙眼

还要那张灿烂的跟向日葵一样的笑容

因为这张脸也不知道是迷倒了多少少女的心

他真诚的对你说

“来,妹妹,哥喂你吃口”

正在你诧异他居然良心发现的时候

陈立农把勺子往后一缩

“诶嘿,你sa(傻)啊,不给你吃”

接着满脸得瑟的一口吃掉了

你撅着嘴满脸生气的看着他

他却依旧是一脸得意的看着你

“都说你胖了,还要吃,你看哥对你多好,高热量的都让哥吃啦,这是大义牺牲啊”

你瞥一眼他

“哼  那你可真是我的好哥哥”

然后就转身回房无论他怎么叫也再没理过他

突然 房里传来你看综艺的笑声

他好像是发现什么时机对了一样

走到你门口,进到你的房间里,在你桌上放了一个完好无损的巧克力蛋糕

然后摸着你的头说

“哥说了 要给我的胖妹妹好好补补的啊”


评论

热度(41)